【匠心力量,红色基石】筚路蓝缕、百年芳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百年理论探索历程

作者: 日期: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筚路蓝缕,100年披荆斩棘,100年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以“久久为功”的务实态度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与使命担当推动着中华巨轮在时代大潮里不断劈波前行,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伟大奇迹。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宗慈老师在东阶梯103教室为测绘学院学生讲党史。李宗慈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对历次会议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历史意义和理论创新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强调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和大政方针,要关注国家时事。李宗慈老师讲到,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强调广大同学要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宣讲是学校党史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测绘学院2020级全体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讲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