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绽放光芒[三]“劳动最光荣”

作者: 日期: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学年度第十七周,在火热的6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学子们已经开始慢慢走出学校,奔赴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一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以及各项实践能力,测绘学院21级全体班级举行了劳动周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同学们为学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很累很累,但是同学们感到很高兴,因为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且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应付难题的。这次劳动实践也整合出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同学们训练在一起,劳动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特别班主任们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这次劳动,不少班级增强了凝聚力,劳动实践让同学感受到团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

这次劳动实践正是在我校加大管理力度的基础上进行的。绝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学校、基地的制度,按照基地的作息时间,按时起床、出操、吃饭、休息,培养了严谨、守纪的优良作风。劳动虽然结束了,同学们把良好的奋斗精神带回我们的校园。在学习的基地中我们还要继续奋斗。通过这次劳动实践,我深刻的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这次劳动实践中,我充分感受到劳动人民的辛苦。正是他们默默的付出才有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