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四]劳动光荣,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月18日,测绘学院团学组织举办了一次校内卫生扫除志愿活动,伴随着此次活动开始,团学组织40多名同学如数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内的环境无疑是学校形象的脸面,保持校内干净是我们每个学院学子的责任,是我们报答学校培育之恩的表现方式。在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乐观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劳动的过程中布满着欢声笑语,看着洁净一新的文化广场,同学们挂着汗珠的脸上洋溢着高傲的笑容。当然这也是我们青年志愿者的义务以及责任。

此活动大家主要为了感恩学校,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我们今日的环保行动可以感染大家一起爱惜学校环境。志愿活动的意义就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但不代表学院青年志愿者这次活动的使命完成了。在团学青年们看来,这只是一个开头,或者运行中的一环。应当抓住每次机会,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环保意识,为科贸制造一个更美丽的明天。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团结意识是多么的重要,虽然分工明确,但是他们做完自己的该做的事情后,大家相互合作,关怀没有做完的队友,无疑也是一种欢快,他们始终履行着志愿者的精神“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相信测绘学院的青年才干们的明天会更加奇妙。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