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半夏时光[九]——““防疫安全知识”主题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日期: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们对疫情的认识,指导学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护,通过新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答题的形式,进一步使学生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理性面对疫情,学习相关科学常识,了解防疫知识,引导学生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427日由测绘学院举办的防控疫情知识大赛在各班教室举行。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提前10分钟报名进入学习通,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很仔细地审题,认真答题,活动过程中各班保持绝对的安静,积极努力的答题,无一超时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了解防疫知识并不是为了答题,而是在生活中真正做到为社会贡献出作为个人能发出的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