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半夏时光[八]——“力拔青春,强我体魄”拔河比赛新闻稿”主题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日期: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班级对抗的方式进行,三局两胜制。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队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之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比赛现场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全体学生健身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测绘学院在4月17日中午举行拔河比赛

     选手们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加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

特别是在决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同学个个热情高涨,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坚毅的精神,顽强拼搏!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