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半夏时光[七]——““风飘书香满校园”读书会”主题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日期: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23日下午620在图书馆前面,由测绘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读书会活动在本学院同学的热切期待下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读书会开办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为此次活动做了很好的开篇。

伴着和煦的春风、随着阵阵墨香,在温暖而又明媚的四月天里工院学子们在读书中领略着书香的魅力,营造着书香满校园的读书氛围。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带着情感大声的朗读出来,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量,培养学生课外阅读的能力,大力促进大学生知识点更新、思维的活跃、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我校的学习风采。举办此次读书节的目的是点燃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打造书香班级,创造书香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