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半夏时光[六]——“提高灾害防治,构建生命安全”主题活动新闻稿

作者: 日期: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测绘学院各班级为响应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经研究,2022年4月18日测绘学院各班级在六号公寓楼特此举办提高灾害防治,构建生命安全防震演练主题活动。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以保障学生生命财产为根本,以预防和应对突发性灾害事件为重点,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学生防灾减灾观念,全面提升学生应对各类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的结束,学校的领导下,我预防自然灾害方面已经取得显著成果。对预防自然灾害工作也应该时刻保持重视,不可掉以轻心本次活动体现出我们部门展现出很多不足,在下次活动中会好好改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明白生命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