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承办2021年天水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比赛

作者: 日期:2022-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着力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由测绘学院承办的2021年天水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比赛于2022年1月5日下午顺利拉开帷幕。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在赛前专门召开了相关会议,由杨爱琴副院长对比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工程测量专业教师担任了评委工作。

1月5日下午参赛选手进行报道,随后由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老师组织大家签到抽签,由专业教师讲解了竞赛规则和须知。大赛从疫情防控、赛项报到、赛前抽签、赛项评委会、参观赛场、熟悉仪器到正式比赛,所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开展。

  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2个队参赛,每个队共4名选手。1月5日晚7点,参赛选手进行理论知识竞赛,大家沉着冷静进行答题。

  1月6日上午,大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登记,现场检录秩序良好。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操作,一丝不苟,争分夺秒。

比赛共两个测回,参赛学生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课堂基础、良好的仪器操作能力、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精神风貌,同时向大家展示了测绘风采。

经过1月5日、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完成。此次技能大赛有力促进了学用结合,同时也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