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师德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精神,按照《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测绘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举行第二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军主持,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军结合学校实际对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素养最直接的体现,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148FE

同时,王校长指出师德专题教育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是我院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战略需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发展的战略性任务。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举行,再次敲响了师德建设的警钟,提高了教师们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