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办了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 日期: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教学过程中以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的培养,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2021年7月5日,测绘学院举办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本次考试统一采取网上考试,仿考答题模式

C409

开考前各年级主管认真巡视着考试纪律,关注着学生的考试状态。考试期间,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利军、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张晓东、教务处处长何瑛和三和数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公司院长陈重奎、副院长靳娟丽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查。副校长王利军对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对考生和监考教师进行了慰问。本次考试全程直播,考试分为三块:理论考试,模拟飞行,内业数据处理。模拟飞行是现场考评员进行考核,理论是答完就有成绩,内业处理是提交成果由培训评价组织统一进行考核。

 

  测绘学院将以本次“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学改革,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并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