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师生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在甘肃省临夏州举办,由我校双创学院选拔推荐,吴永春老师指导的“智飞科技”项目荣获一等奖。

226C3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省教育厅、张掖市政府、甘肃农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有省内31所高等院校、共计3111支项目团队参赛,我校共有89支项目团队参赛,通过校内评选推荐13支项目团队参加省级通讯赛,经省级专家评审后确定来自全省的44支团队进入甘肃赛区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智飞科技”项目最终荣获一等奖。

 

  为备战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我院从3月份开始准备,通过学院和校赛重重选拨,最终成为参加决赛的唯一团队。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主动参与、积极思考的创新创业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参赛氛围。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全方位深层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造就源源不断、敢闯会创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