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良好课堂秩序,提高课堂质量,建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推进教师教学改革,61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417会举行了2021年测绘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副书记高霞、辅导员马青青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是提供学院各部与各位学生代表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加强教学的发展作出贡献。随后,由各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提出部分课程学习较难,希望可以在理论部分加入实践教学,结合视频等方式,增加课程趣味;同时也对公寓、食堂饭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高老师一一跟学生深入探讨,积极解答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氛围严肃认真却又不失诙谐幽默。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学质检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日后解决学习生活问题的信心。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提升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其他各项工作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