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测绘学院教学成果,进一步办好新时代的职业教育,根据《甘肃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制定的《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5月27日,测绘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测绘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各专业主任,企业受邀专家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杨爱琴宣读了倡议书,她强调,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学生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学习知识本领、磨炼一技之长,争做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实现自身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1EA96

  此次启动仪式让学师生进一步体会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深刻内涵,在全进一步营造了崇尚技能、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决心大力弘扬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让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测绘学院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