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行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测绘学院举行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我校教学督导处处长张晓东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韩立钦、各专业主任、全体专业课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将5月16日校企座谈会中企业提出的建议意见向参会教师进行传达并对本次研讨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结合我校双高专业群建设总体规划,会议重点讨论了新形势下专业建设思路、方向、内容。测绘学院副院长韩立钦带领大家对照往期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进程表,对4个专业的每门课程进行深入研究,缩减了部分老旧课程,调整了相关课程理实比例,新增了测绘新技术课程。会议上各专业主任和参会教师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张晓东教授在会议上指出,专业建设关系学校和学生的长远发展,希望测绘学院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重点考虑学生的基础、社会的需求,以此为导向,加快建立“岗、课、赛、证”融通的实践教育体系。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对专业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教学重点和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教学改革要不断深入地做下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