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日期:2021-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多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我院交流考察。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各专业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洽谈会议。

会上,杨院长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各参会单位积极发言,强调要加大实践应用教学让学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建议在学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多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同时,参会企业表示将不断加强双方订单式培养与实习实训合作建设。

12A1B

                                              

为了更好培养出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通过此次洽谈会,测绘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能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