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日期: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18549

      6月23日,我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师型”教师进企业培养培训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鑫雅图公司总经理丁智奇、总工程师赵文军;学校副校长鲁挑建、测绘学院院长王利军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17995

 仪式上,丁智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产教融合的体现,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推行,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不仅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和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还可以为公司培养实践能力强的人才,提高我单位项目质量和经济效益,最终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51AE

        随后,我院与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12F4C

       校企合作是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方向,也是目前职业教育最具前景和生命力的培养模式。本次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拓宽了高校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