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办2022年线上双选会

作者: 日期: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2022521日测绘学院举办2022年线上双选会。参加此次双选会有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勘测设研究院、新疆金文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巴州新矿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华辰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保定金迪地下管线探测工程有限公司、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

516日起,武汉华辰地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信祥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铁一院集团测绘研究院14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就公司概况、发展方向、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及晋升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在线上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交流。

为推动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20日测绘学院将测绘学院20级学生近300份简历进行整理,按照学生意向单位进行简历线上投递,联系各企业进行面试名单拟定。521日上午此次线上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面试。此次线上双选会将持续进行,未应聘学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第二意向单位将简历再次进行投递。

测绘学院就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院系协同机制体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