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各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让学生树立良好的疫情防控意识,在恢复线下教学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地调整心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新的学习挑战,2022425日,测绘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16D1B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最新要求,号召学生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在恢复线下教学后,各班班主任对闭环管理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对学生日常请假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坚持预防为主,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的良好卫生习惯和少聚集、少流动、勤消杀的生活方式。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增强了学生面对疫情时自己应当履行的使命,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持续保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