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的放矢的开展德育工作,6月2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霞老师先总结了近期班主任工作情况,就安全、纪律、公寓卫生等方面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班主任注重日常教育,抓“实”、抓“细”。随后,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提高工作意识,要善于抓好常规管理,从细微见实效。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不仅有针对性地总结了之前班主任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同时,通过学习,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为之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