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虚拟仿真软件

作者: 日期: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以我校教学质量提升与改革工程为契机,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我校深度探索院校主导、企业协同、各具特色的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创新建设模式,为推动我校测绘类专业教育优先发展、教学改革,特向我校捐赠最新研发完成的《极坐标测量仿真实验软件》、《测回法仿真实验软件》、《DL2007水准仪仿真实验软件》三套(各50个学生端节点),市场价共计45万元。

此次捐赠的软件将全部用于专业教学和实训,极大丰富了工程测量技术虚拟仿真系统的应用,也将推动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测绘学院展开深入的产教融合尝试,打造我校测绘专业的“知名品牌”。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