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手续办理相关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届全体毕业生: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的相关安排,测绘学院2020届将于2020年7月14日返校。具体返校事宜安排如下:

  1. 返校条件

    根据疫情防控及毕业生相关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毕业生方可返校:

    1、返校前14天未前往和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毕业生;

    2、在校期间的成绩全部合格,可以如期取得毕业证的毕业生;

    3、准备好上交资料(已审核通过的毕业论文实习日志、实习鉴定、实习总结、实习前和单位签订的顶岗实习协议、就业协议、用人单位评价表和单位指导老师信息表)的毕业生。(温馨提示:上述资料除毕业论文外,其余资料都需要实习单位的盖章)

    二、返校前

    1、毕业生根据班主任发布的返校名单进行返校准备;

    2、返校前一天将前14天的行动轨迹(微信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发送于班主任;

    3、返校当天联系班主任告知具体到校的时间;

    4、返校前请提前准备好需上交的相关资料,特别是需打印的相关纸质资料。

    三、返校后

    1、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7月14日-7月15日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全部离校, 不能无故滞留学校;

    2、返校后联系班主任上交相关资料,领取毕业证、报到证、档案等资料;

    3、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离校,毕业生离校前需做好公寓卫生工作,领取由班主任签字的《离校通知单》方可离校。

测绘学院将秉承服务学生的理念,尽力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感情到位,全力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优质服务。

 

 

 

  测绘学院

                                       202071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