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的德育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有效性,营造和谐、文明、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67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测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主持。

会议上,副书记高霞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就班主任如何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门指导;随后,要求班主任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按时进学生公寓进行督察,坚决杜绝校园内吸烟、晚归等不良现象;最后,要求各位班主任定期与班级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对班级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学生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取得沟通。

此次会议使各班主任们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我院育人体系的构建和立德树人任务的落实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