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主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会上,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提出意识形态工作要与是非观念密切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要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相互促进,全面展开。尤其是疫情防控,要抓好各个环节,抓好小的细节。

随后,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表示意识形态工作要与思想政治工作密切结合。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善于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和具体工作中来,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最后,杨院长再次强调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