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马青青 日期: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有序地工作学习。2022年3月8日上午,测绘学院召开了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副书记高霞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老师对疫情防控下班主任的责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近期根据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布置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请假管理;学生体温日报告;宿舍消毒工作;缺勤学生情况统计上报;如有发烧等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等工作。全体班主任明确责任,表示严格落实,努力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最后,高老师再次强调了教师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全体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杜绝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加强引导,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力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