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日期: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测绘学院于121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由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副书记高霞,各专业主任全程参与组织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险物品存放、设备放置、实训基地操作流程等,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院长在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实验室是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基本载体和平台,其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广大师生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红线的思维模式,抓实抓细,一抓到底,不留死角;二要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