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一)安全系你我,时刻记心中——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安全稳定是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与基础。为有效的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确实保障学生的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1610日下午,测绘学院围绕校园安全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会议上,杨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项工作要确保抓实抓牢,对各类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全面深入排查,及时彻底整改;通过此次集中行动,使我院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院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随后,副书记高霞老师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分别从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问题整改、安全工作提升等方面,对学院后期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一直以来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的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控制度,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牢筑学校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