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跟进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4点,测绘学院党支部在二教测绘学院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两会的顺利召开,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展示了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测绘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旨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投身强国伟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中,吴永春同志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情况简要学习资料》,王启瑞同志领学了《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学习资料》,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两会你我他: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视频。



 测绘学院党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也同时在各自住地观看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视频。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