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9点,在测绘学院办公室,测绘学院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军主持,测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测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微党课《西迁精神》,抗疫纪录片《抗疫:我不是英雄》及热点短片《奔涌吧后浪》。


 全体党员在观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西迁精神是“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浓缩,我们立足西北这片土地,要做“西迁精神”新时代的传人,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大家要以抗疫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工作者、先进事迹做榜样、为鞭策,在本职工作中建新功立新业,并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向广大学生传递正能量,让他们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历史背景下,做时代的后浪。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