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吴永春 日期:2020-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测绘学院党支部2020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安排,测绘学院党支部于429日下午开展了4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测绘学院组织员吴永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同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考察纪实报道资料--“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 及“决胜决战之年.习近平赴陕西考察”系列报道材料。

 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之行,是在抗击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的背景下,对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具体方面的又一次部署,支部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这次考察调研的指导意义,围绕中心工作,身体力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用教育脱贫的方式为全国脱贫攻坚关键年出力,做好学生思政教育,让学生学习“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程中奉献自己的才华。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