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组织召开返校班级首次主题班会

作者:马青青、高霞 日期:2020-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23日晚八点测绘学院19所有返校学生在2号教学楼召开了返校后首次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与精神,要求学生应知行之。同时对返校学生发放了防疫用品,并要求学生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以宿舍为单位,不串宿舍,减少亲密接触人员数量。公共


场所必须佩戴口罩,给学生讲解了防疫期间宿舍、教室、图书馆、餐厅、操场、超市等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事宜。最后,让学生熟悉了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态,告诉学生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学校想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保护,疫情期间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健康,教学两不误。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