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测绘学院师生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疫情防控,测绘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院新学期在线课程教学进展顺利、平稳有序。覆盖学生600余人,所有课程授课均按授课计划按时开启。

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学院建立了有效的监管机制和互动渠道,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做到不漏一人、不缺一项、因地制宜保障学生顺利上好网课,精准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在教学质量方面,学院高度重视网络课程教学质量,建立了由教学院长、专业主任、教学人员、班主任组成的教学信息群,实时监督教学情况,及时获取教师反馈、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教学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建立了以班级为单位的QQ或微信群授课群,师生之间互通有无,有效实施班级和课程管理,以保障课程的有效监管、高效互动和实时反馈。学院教师积极探索最佳方案,不断丰富教学手段,使用“MOOC”、 “QQ视频”“腾讯会议” “云班课”等多种教学手段和方式,有效保障了课堂教学的高质量运行。从教学班上课情况来看,各课程出勤率良好,学生线上教学适应较快,课上讨论热烈。

  

测绘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老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认真学习,期待着返校之日的到来。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