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 日期: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举行后,我校把学好学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校团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热潮,昨日,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安伟老师以召开团课的形式,带头向我院团员及学生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并勉励学生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积极参与班级治理,努力共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其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全会提出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其中,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不仅处于首要位置,而且贯穿于其它制度之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处于统领地位。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新时代谋划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轴,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