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第十周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日期: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 1028日早晨6:30测绘学院于大操场举行了第十周的升国旗仪式。测绘学院学生辅导员高霞老师1719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主持,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缓缓迈进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的大一新生们看着国旗护卫队的飒爽英姿,目光充满了羡慕。升旗仪式过后,辅导员高老师进行了讲话,提出关于19级学生的纪律和学习问题并指出改正意见。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升旗仪式结束。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我们测绘学院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