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共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在2019年10月23日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在19级各班自习室举办了“共创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测绘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段力伟、部长漆建华、马骥等人。

    此次活动以富有色彩的板报和优秀的主持人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各个班级都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最终以测量1931班获得第一名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品德修养,使许多同学都受益匪浅,为了更好地创建我校校园,做一个与时共进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打造美丽校园文化特色,自觉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及使命。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且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意识到修身与养德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并深刻反思了大学生不文明现象背后的问题端正校园文明观念,树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信念,自我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使我们的校园变的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