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改选工作

作者:吴永春 日期: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前期学校党委关于测绘学院党支部改选申请的批复,测绘学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研究决定于4月15日召开党员大会,提交有关支委改选的意见进行大会表决。4月15日下午3点,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在测绘学院固定活动室召开会议,研究表决测绘学院党支部改选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利军主持。

   首先,所有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结合测绘学院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决策部署,扎实有序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随后,王利军向全体党员通告了支委改选前期准备工作,宣读了《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测绘学院党支部改选申请的批复》并向大会提交了前期支委关于改选支委候选人的提名,大会对改选支委候选人进行了差额无记名投票,经计票无误后,将投票结果上报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经中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批复,确定了改选后的测绘学院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利军同志当选测绘学院党支部书记,高霞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吴永春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张军同志当选宣传委员,杨爱琴同志当选纪检委员,测绘学院党支部改选支委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