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返校日,我们护航时

作者:高霞 日期: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结合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测绘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清洁大扫除。此次大扫除一方面为学生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也让持久未归校的测绘学子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关心和温暖。

清扫过程中,老师们不畏脏,不怕累,开窗通风透气,细心整理归置物品,认真清理宿舍的每一个角落。清理后并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杀,为学生打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一张张满怀温暖的爱心卡,拉近了师生距离,也表现了老师们的浓浓关怀。

在老师们的认真打扫、精心布置下,学生们的宿舍整齐有序,焕然一新。一间间整洁的宿舍正等待着测绘学子的归来......

通过此次打扫宿舍卫生的这样一件让学生倍感温暖的的事,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的教育引导功能,是疫情防控这堂生动精彩“大思政课”的一个缩影,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安全、健康返校所做出的努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爱校荣校的浓厚情感。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