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四局设计院2020年招聘简章

作者: 日期:2020-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水电四局设计院2020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18.7亿,是服务全球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特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院”)是水电四局集测绘、试验、设计、工程咨询、造价咨询业务于一体的唯一的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单位。其中高级职称155人、中级职称197人、注册类执证人员173人,中高级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 91.6% 。

设计院始终奉行人才强企、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通过国内外大型土建工程中的工程设计、材料试验、安全监测、工程测量、地质勘查、工程咨询等项目,培养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也取得了丰硕科技成果,先后获得30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3项软件著作权;40多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省部级及中国电建集团以上奖励,取得省部级以上工法证书近30项;2014年至2019年,测绘中心连续五次获得“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二、招聘条件

应届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专业符合招聘需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认同企业文化,注重团队协作。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或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专业和岗位

招聘专业:工程测量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水利工程实验与检测技术方向)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工程测量、试验检测

三、薪酬待遇

实习津贴3000-4000,签实习就业协议。

实习期满的实习生,经推荐可与我单位合作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收入60000-80000元,并购买五险,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培训等。提供住宿、水、电、空调、暖气等,统一办理职业技能鉴定、职称评审、学历提升。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通过考核,转为本企业正式员工。工作期间取得一级建造师证、注册测绘师、试验检测工程师或取得技能大赛优异成绩的人员,经推荐可转为本企业正式员工。

未在我单位实习的应届毕业生须试用期三个月后,经考核方可与我单位合作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青海、甘肃、四川、广东、云南、福建、河北、湖南等新中标项目。

五、招聘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电话通知网络面试时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514282623@qq.com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测绘学院          

 学校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18号